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的失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失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失利后,我清楚地看清一切人的臉孔。那讓我感到傷感。讓我感到孤單。 

  從全級的91名後退了將近50名,給我的打擊是異常的猛烈。我承認我是在這段時間分心了。 

  我也認識到錯誤了。心裡的不安一次又一次地猛烈地打擊我。生怕自己會受到大家的責備。 

  無奈的是惡果終究是來了。 

  父親去開完家長會回來,就一直是那麼的一張黑臉。我知道父親將是要給我懲罰的。不過還算輕,只是沒收了我的海報和小說,罵了我一頓。可是我知道,不會是一次的。直到我第二次的考試好轉了為止。 

  父母給我的責罰一次又一次,沒有安慰,只有對我的失望以嘆息的形式表現出來罷了。那樣的眼神那樣的臉孔,比當場刮我******,還要難受,還要難受。 

  而我對於現在的班主任來說,無疑是恨。我不明白在我父親打電話當中她竟然說出了那樣的話,說我讀書讀不上去,問父親我是不是買學位上去的?!可悲啊! 

  看着同學上去講台上領獎,我覺得有點羨慕。可之後就不怎麼想了。我想:我其實是不喜歡學習。只是記住了父親曾經說過的那麼一句話:“你要為我拿一些面子啊!”我想是的,是的。 

  至那一刻起,我躲在奶奶家那住,不回家了。我想我該好好地想想。直到父親的生日到了的那一天。 

  而現在,我終究是想清楚了。 

  我還是個學生。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失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失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