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婆婆,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婆婆,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一個十分美好的字眼。人世間的愛多彩繽紛。愛點綴了人間,一幕幕溫馨的畫面,一句句溫暖的問候,構成了着五彩繽紛的世界。而婆婆對我們的愛是那最簡單而又最複雜的愛。婆婆的離去讓我們這個大家庭悲痛萬分……

  婆婆,去世時我只有兩歲。我生活在一個十分複雜的大家庭。婆婆生前哥哥一直在外公家住着。婆婆很愛我們,愛我們每一個人。她從來也不為自己着想,她把她的心、肝、腸、肺都獻給了我們這個大家庭。媽媽曾經告訴過我,婆婆是一個性情十分溫和的人,慈祥的她永遠面帶微笑,婆婆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婆婆臨終前囑託我們每一個人。她的字跡永遠的刻在了孩兒們心中。婆婆曾經對我們說:“立志成才當壯元。”每當看到婆婆臨終前,寫給我們的每一句話我們多悲痛萬分。婆婆,孩兒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對我們的諄諄教誨。有時我們還常常幻想着,婆婆還活着,活在我們的身邊,守護着我們,看着我們。婆婆不希望我們悲傷,不希望我們痛苦。婆婆喜歡有學識、有才華的人。她十分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成為棟樑。如果婆婆可以活到現在該多好,她的兒女們,都有出息了。她希望她後代活為人上人,現在她可以如願以償了。如果婆婆可以看到這一切,該多好……

  黃金有價,情無價!婆婆對我們的情和義,孩兒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永遠、永遠……

  婆婆,沒有死!她活在了我們心中,活在我們身邊。看顧着我們每一個人……婆婆,您對我們的囑託,孩兒們沒有忘記,也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每一句話都刻在我們心中。孩兒們不會忘記您的諄諄教誨。如果您在天有靈,請保佑我們。孩兒們一定不負重望。終有一天孩兒會站在您墳前,告訴您還而沒有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

  婆婆,孩兒們永遠不會忘記您。您,活在我們心中,活在了我們身邊。

  婆婆,孩兒們永遠愛您……

  實驗中學初二:楊永根

您正在瀏覽: 婆婆,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婆婆,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