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已不是小學生,請別這樣幼稚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已不是小學生,請別這樣幼稚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已不是小學生,請別這樣幼稚了 標籤:別這樣作文 幼稚作文 請別離開我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現在的我已經初二了,對於長大的體會也多多少少有了那麼點。可是對於我的這個班,我有時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是班長,老師對我很信任,所以很多事都讓我來做。我平時人品也還可以,同學們都跟我玩的都不錯。就這樣,我成為了一個兩面都混得不錯的中間派。

  但有一點讓我很無奈就是我們班的學生們對我們班的這個老師有着不小的偏見,這讓我有時候很為難。因為這會讓我在很多時候都面臨一個兩難的選擇,一邊是朝夕相處的同學和朋友,另一邊是我敬愛的老師,讓我難以選擇。

  至於為什麼我的同學們為什麼會對我的老師有那麼大的偏見,這還得從頭說起。

  升到初中后,我被同其他一些同學們一起分到了這個班,而讓人無奈的的是我們這個班的絕大多數人(我們班有52人,至少有45人這樣)像一群小學生一樣的希望老師能多管些事,根本就沒有獨立意識,也不知道團結合作。而我們班的班主任李老師又是一個老老師了,他並不會像小學老師那樣什麼事都管,反而是什麼時都交給同學們自己來處理,除一些特殊一點的情況外他都不會插手。

  按理來說,這樣的老師對於我們這個各施所長的年紀來說這樣的班主任無疑是最好的,可偏偏到了我們班就不是這樣了。人家都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我們這是農村,跟其他地方比一比算是很窮了。可我這個班的同學們都像是溫室里的花朵,希望什麼路都有人會為他們鋪好,自己就只用優哉游哉的踏上這條路慢慢走了。

  而我們的這個班主任不像是鋪路的工人,更像是修路的設計師,他希望我們能自己為自己鋪路,他只會為我們指引方向,其他的都有我們自己來,可我們班的這些人卻只想走着老師為自己鋪好的道路上。

  於是,就因為這樣,我們班得這些同學就不喜歡這個老師。

  每每聽到我的好朋友和同學們在暗地裡給老師起外號,說他的不是時,我的心裡有着一大堆說不出的情感。因為我其實還是很喜歡這個老師的,因為他對我的信任,他肯把幾乎所有的事都交給我;我還要感謝他,讓我第一次感覺到了我對這個班是多麼重要。但我的同學們卻不這樣。

  我該怎麼辦?

  很多事都我都這樣問自己,可得出的答案還是這句話。我也因此而經常頭大。

  最後,我的出的結論是:我們班的同學們大都是溫室里的花朵,我想讓他們明白,我們都不再是小學生,請別這樣幼稚了!

  湖南邵陽新邵縣新邵縣太芝廟鄉扶錫中學初二:劉輝

您正在瀏覽: 我們已不是小學生,請別這樣幼稚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已不是小學生,請別這樣幼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