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在中學生里流行的字眼:酷!酷是什麼?是頭髮染得紅紅綠綠的社會青年?是嘴裡哼着《情非得已》,成天在街上無所事事的少男少女?看電影時,一些影迷大叫:“謝霆峰好酷哦!”這些都只是外表的酷,不算是真正的酷。 

  一次期中測試,我的同學王以婷,一副輕鬆的樣子,微笑着第一個把卷子交上了講台,當時她認為自己很酷。髮捲子時,平時那個總是默默無聞、努力學習的張瑞取得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績。那時,當她上去領那份使她驕傲的卷子時,她並沒有洋洋得意,還與平常一樣,只是臉上增添了幾分燦爛的微笑,雷鳴般的掌聲同時響起,六十雙羨慕的眼光一齊投向他。這時,我覺得她才是酷,我們應該擁有這種酷。 

  “這是我爸從日本帶回來的‘巴比娃娃’,漂亮嗎?”文文問蘭蘭。“哇噻,好酷!你家錢真多。”蘭蘭對文文說。因為她很羨慕文文的家庭。哦,不!這太庸俗了。 

  什麼樣的中學生叫酷?有美好品質的中學生,在學習上遙遙領先的中學生,這才是酷!這樣的酷,你才會由衷地感嘆:哇,好酷啊!作為中學生,應該發奮圖強,努力爭取自己所擁有的“酷”!至少我已經學會了一種真正地“酷”!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