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月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麼好的天氣,不出去走走真可以,我來到最繁華的市區,看着陽光下的成熟,很透明,很晶瑩,像一塊水晶一樣閃閃發光,我對着太陽笑了笑,多麼希望擁有你的溫暖。

  五月的天氣不冷不熱,很爽快的天氣,我站在那個角落觀察來往行人的神色,我很高興的對每個人笑了又笑,我所看見的臉,不是冷漠,也不是麻木,而是像五月陽光一樣的明媚,我想 我是愛上了這個城市的明媚。

  如果說,四月是寂寞的月份,而五月是釋放活力的月份,像MAY DAY的歌一樣深入人心吧。

  我記憶中,最愛十一月的陽光,照在身上,如同照在心裡那樣的溫暖,而五月的陽光,是人們脫下重物後年輕式的笑容,讓人無比欣慰。

  五月過的很快,轉眼間我已回憶它的明媚兩個月已久,想起它,心裡依然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五月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