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懂得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叩響了初一的大門,這一學期即將與我們揮手告別。我不禁問自己:在這一年中,我學到了些什麼? 

  珍惜。珍惜一粒米、一縷陽光、一些時間、一種愛……總之,珍惜我永久擁有的和暫時擁有的一切,包括痛苦。痛苦能讓我成熟,痛苦就是蝴蝶突破蛹時的掙扎…… 

  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朋友、感恩土地……總之,感恩為你付出的一切,哪怕只是朋友的一句鼓勵。也許就是這句話,讓自己擁有勇氣去攀登…… 

  改變。當我們無法去改變環境時,我們要去改變自己,讓自己去適應環境。 

  努力。在繁星滿天的夜空,也許起初自己不是那最耀眼的一顆,但要去努力,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的光彩,享受努力的過程。努力在今朝,收穫在明日。 

  欣賞。在看待一個人時,帶着欣賞的眼光去看待。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每個人都需要鼓勵,每個人都需要真誠,學着去欣賞。 

  微笑。微笑就像一抹陽光,照在心田。微笑是流淚的解藥,去撫平傷口。微笑就是煩惱和悲傷的管家,這樣你會做得很好。 

  奮鬥。總是在艱難中行走,行走中的堅強,堅強中的辛酸,從一開始,我們知道,我們有一顆——奮鬥的心!需要我們去堅持。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