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真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真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父母愛的是我們那沒世界將沒有情感;但如果父母愛的是親情,那麼世界將到處是愛。

  ——題記

  我不知道在大人的世界里我們有多麼渺小,但我知道我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我們沒有主見我們沒有屬於自己的世界。

  在考試結束時,我常常聽到孩子們在哀聲怨氣,而家長們像一個個威風八面的武松,要暴打這一頭頭瀕臨垂危的小老虎。我沒有看見過父母誇獎自己的孩子,但我見過好像別人的孩子像一個個寶貝一樣罩着,寵着。我不知到我們有沒有自己的快樂,但我知道大人們總是注重我們的分數而不注重我們的感受;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自己的親情,但我知道我們在困難是可以看到父母給我們的曙光,我不知道父母是愛我們還是愛親情,但我知道我們在父母心中的地位無發替代;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父母心中的鑽石,但我知道父母早已成為我的一切……

  我們是人,有血有肉,不論大小,不論尊卑,我們是生活在一個環境的生命體。但為什莫我們的感受茫然不同;我們是親人,藕斷絲連,不論背景,不論地位,我們是生活在一個家裡的動物,但為什莫我們的意見總不能求同存異。我們是在同一株大樹下的同一種種子,但為什莫我們卻結不出同樣的果實。我愛你們,我愛你們對我的愛,但你們要知道,愛是奉獻,而不是嚴厲;愛是無私,而不是嘮叨;愛是天地間最為純潔的一滴甘露,它滋潤我們這可幼小的心靈。

  願天下父母懂得大愛無私,永生不滅;願天下孩子懂得跪乳之禮,反哺之情!

  天地無情人有情。

  河北省豐寧三中八年六班 陳忠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的真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