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一直下着,一直滴着,滴在泥土裡,一下一下,像心臟在有序的跳動着。

  為什麼,有人說,下雨了,那是上帝遇到傷心的事了,當你把晴天娃娃掛在窗戶上,上帝看到晴天娃娃的微笑,天氣就晴朗了。可是,我把晴天娃娃掛在我的窗戶上時,看到它的微笑,我覺得是一種諷刺。我的天空還在下雨……

  期待明天,我趴在窗戶前,看着這個世界,灰色憂鬱的心情,晴天有何特別。下雨天,在窗前,我看着眼前淋濕的一切哭泣的世界,想我心情的浮現。那好,我們一起哭,淚水混合著雨水滴進泥土裡,原來淚水也有它的作用——灌溉泥土。

  雨後,一切都清晰起來。雨後,它帶走的不僅是空氣中的浮沉,它帶走了有些人灰色的心情,也帶走了我心裡的陰霾。雨後,一切都有了解釋,帶走了人們心裡的疑問,讓人的心裡豁然開朗,這或許就是自然的詮釋吧。

  雨後,去竹林里,會看見竹葉上的水滴滴落在面前的小水窪里,那一滴一滴,既清晰又遙遠,遙遠得好像從另一個世界來,而在人間難得幾回聞。露珠施放得清香氣息瀰漫了整個竹林。滲入人的各個器官,皮膚,整個人輕鬆了很多。聽着這聲音,好像天籟在歌唱,又好似在召喚。水窪里的水順着河道好像也流入了另一個世界,這個世界好似很近又好似很遠。

  不想呆在這裡了,想遠一點,再遠一點,更遠一點,最好遠離這個喧囂的世界,去另一個世界,那裡有水滴的聲音,天籟的歌唱,應該是雲上的那個國度吧。

您正在瀏覽: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