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香噴噴的蛋糕,比不上媽媽的一頓飯菜;甜蜜蜜的糖果,比不上媽媽遞來的一杯白開水;寬闊豪華的大房子,比不上有母親味道的一間鄉間小屋。

  啊,母親的味道,是多麼溫馨而又令人依賴啊。

  周末回到家,撲面而來的是乾淨帶有清潔味道的家,普普通通的。可是卻如此乾淨,芳香,這是有母親的地方才會有的味道啊。

  循着一種更濃郁的更香的氣味,我來到廚房。那種味道不是單純的菜香與油香。那種單純而普通的菜香又怎能蘊造出那種獨一無二的香味呢?母親將自己的愛,關心與信心一起隨着菜來翻炒,等到浸透了,入味了,才會端上桌和你一起分享。用心的品味與享用它時,你會發現飯菜后都藏着特有的香味,媽媽的香味!

  儘管已經是大孩子了,可是還是忍不住想要和母親睡在一起,正是留戀母親身上特有的味道,總是覺得那是世界上最好聞的味道,總是聞不夠,總是像蝴蝶停在花上一樣靠在母親身邊,什麼也不說,靜靜的看着母親也很知足。

  有次,與母親共坐在自家的小菜園時,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母親看着滿園的春色:抽取新葉的蔬菜,伸展枝芽的草莓,以及杏樹的白裙子,迎春的黃襯衫。媽媽笑了:“好香好美啊!”我說:“卻永遠也比不上您身上的味道。那是對我而言最單純美好的氣味。”說著,走過去輕輕抱住了媽媽。

  媽媽轉過頭,沖我笑,陽光灑在媽媽的頭髮上,像鍍了一道金邊,很美!

  媽媽,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味道,就讓我,好好珍惜您。以後,讓我好好孝敬,愛護你吧。

  初二:張星偉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