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另一個世界悄然醒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另一個世界悄然醒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忽然醒來。

  這是一個長長的帶有苦澀的夢。

  模糊里來到了當年倉惶走過的街道,夏日的陽光透過水晶圍牆反射在我的眼角,撲朔迷離。

  也許是因為在家裡受到了冷落,我就那麼堅決地從家裡跑了出來,淚眼朦朧。

  我一個人走到了遠離熙熙攘攘人群的街道,恍惚間聽見了一個小女孩的哭聲,她手上的冰淇淋落在了灑滿灰塵的水泥地上。我想過去勸勸她,可我走出一步的時候,像是她的媽媽的一個阿姨扶起了她,“寶貝,寶貝,你沒事吧,媽媽再給你買一個好不好?”

  “好,媽媽,你一定要給我買一個,一個一模一樣的哦。”

  “好好好,寶貝乖。”

  似乎心被刺了一刀,我驚慌失措地跑進了另一個角落裡,可能是羨慕的關係吧,長這麼大了,我第一次在角落裡哭了。腦海路浮現出來剛才那個阿姨的神情,如果我可以回到小時候,我願意用很多來交換,我想。

  但是,想象的一切不屬於我,所有的想象我都無法真正觸及。

  瞳孔有點點痛了,我用左手用力地擦了擦,挨到了心臟,是的,我的心也很久沒有擦過了。

  坐在角落裡,一直看着夕陽的最後一絲光芒漸漸消失在世界的另一邊,我起身準備回家了。

  我自己給自己泡了一杯牛奶,用額頭撞了一下杯子,乾杯。勉強地說了一句“阿狸”。

  因為書上說過,說阿狸比說茄子更容易笑,照照鏡子,勉為其難的可以說這是一個苦笑。

  接着,我就從夢裡醒來了。

  “丫頭,起床了,媽媽給你泡了咖啡。”

  我機械地穿好了衣服,懶懶散散地端起咖啡,在咖啡的水面上,我看見了眼神有點厭世的自己。

  “丫頭,沒事吧,你精神不太好。”

  說著就把手放在了我的額頭,“還好沒什麼事。沒休息好吧?”

  看著錶面上年輕有活力的媽媽,隱隱約約還是有幾根白髮懸在那裡,這一次,我的心又重重地跳了一次。“我去幫你倒杯開水。”媽媽正要轉身。“媽媽!”

  “怎麼了?”

  我撲過去緊緊地幫助媽媽,“媽媽,我愛你。”

  江西南昌青山湖區南昌航空大學附屬中學初二:李子萱

您正在瀏覽: 從另一個世界悄然醒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另一個世界悄然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