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另一個世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世界的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另一個世界的我

  隨着時間的流逝你會明白,那些我們曾經傾其所有去堅守的一切,都不過是一場雲煙罷了,他們遠沒有那麼重要。

  ——題記

  在大家眼中的我,可能是一個安靜而乖巧的女生,總是認認真真的接受並完成所有老師囑託的事和家長的安排,儘管可能偶爾會有點小調皮,成績在班裡也不是特別優異,但卻是大家公認的“乖寶寶”。可是,他們並不知道的是,其實我並沒有看上去那麼乖巧,畢竟是青春年少的時期,心中總是有着不為人知的小秘密的。或許,是習慣了默默接受,所以才總是一副安靜的樣子?

  還記得孩提時代的我,臉上總是洋溢着最為歡快的笑容,還有那麼一股不服輸的小固執,彷彿沒有什麼事能令我難過的樣子。但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了,變得漸漸沉默也不苟言笑了,或許,這就是安靜的定義吧。漸漸地,我迷戀上了夜空,沉醉於音樂的海洋里,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迷離。

  在自己的腦海里,是有那麼一個她,做着我想做的事,過着我想過的生活,如翱翔於天際的鳥兒,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享受着生活。多希望我也能像想象中的那個她一樣,默默體會着人生旅程中的酸甜苦辣。可是現實中的我呢,似乎隨着時間流逝於指縫,勇氣什麼的,也如漫天的星星般,消失於黎明之前了吧。所以漸漸的學會了忍耐,默默忍受所有的不快樂了是么……然後呢,習慣於沉浸在那個自我的世界中,任悲傷向你席捲而來了是么,呵呵……

  還記得么,曾經那個如夢幻般不真實的你的夢想?是做一名寵物醫生的對吧,為此,你還第一次跟父母鬧翻了天,那時的你,是真的那麼天真的以為這個世界,擁有着那麼的美好不是么,現在想來,卻早已沒了當初的那份堅持。其實是真的很簡單的夢呢,以後去做什麼工作都無所謂呢,就算獨自生活都可以的,只要能養一些小動物們陪伴自己,偶爾可以寫點東西,能夠過着簡單而自由的生活就好了的對吧。

  其實,這麼久了,就算不願承認,但在你的內心深處,你還是當年那個喜歡音樂、喜歡小動物、喜歡寫作,又有點小固執,不輕易認輸的你,不是么。只是,再也找不回當初的那份純真和用稚嫩的小手去觸摸世界的感覺了不是么……

  就算羨慕嫉妒恨又怎樣,那個世界的你依舊陽光;就算哭着醒來又怎樣,你還是不得不告訴自己:一切都只不過是場夢罷了,夢醒時分,你又該上路,你早已沒有了選擇……

  初二:puppetbabby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世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世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