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與摘抄——展現另一個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與摘抄——展現另一個世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筆與摘抄——展現另一個世界 標籤:另一個世界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 摘抄作文

摘抄讓我與書籍成了好朋友。在朋友那裡,我收穫了知識;在朋友那裡,我增長了詞語的積累;在朋友那裡,我感受到文學的經典。遨遊在書籍的海洋中,輕輕閉上雙眼,享受書的樂趣,睜開雙眼,回到現實世界,體驗書與人事間的各種關係。我總愛把書中的妙句摘抄下來,一字一句,使那份感情存留下來,留在我的書頁上,留進我的記憶中,也留進我的心裡。 

隨筆讓我更深入地了解了自己。在隨筆中,我領悟到人生的成功與失敗,明白了種種人事間的真理。我與大自然成了好朋友,我把四季的故事記在書頁上,把氣象萬千的世界靜心寫下來;我融入了愛的世界,把周圍的真情細細描繪;我認識到生命的意義,把人生的點點滴滴記錄了下來。我的喜怒哀樂,身邊的趣事,這些故事也一筆一劃地記在了我的書頁上。 

摘抄與隨筆,像一首動聽的歌曲,唱出了青春的旋律,跳動着希望的音符;像一扇小小的窗口,窗外卻是奇幻無比的大世界;像一根根蠟燭,雖然微小,卻發出明亮的光芒。摘抄與隨筆,不僅讓我們更好地掌握語文的知識,也讓我們體驗生活,走近世界,引領我們走向未來。 

讓我們拿起手中之筆,留心觀察周圍的世界,尋找周圍的信息,寫下愛的光輝,寫下生活的色彩,舒展生命的長河!

您正在瀏覽: 隨筆與摘抄——展現另一個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與摘抄——展現另一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