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世界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世界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聽過冰箱刷牙的聲音嗎?當他起來時,也要‘呼嚕呼嚕’的刷刷牙,保持清新口氣,才好奪得主人的喜愛! 

  你聽過桌子運動的聲音的?看,一節課上,他少不了要動一動,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 

  你聽過書洗臉的聲音嗎?當我們來理會他的時候,他才滿足而溫情的洗了一下臉,帶給我們新的一頁! 

  這些聲音,你用心去聽了嗎?你善用了自己的耳朵了嗎?你聽見世界的聲音了嗎?那麼,讓你靠近一下聲音吧! 

  感覺一下,風吹的聲音:風兒喜歡與樹葉嬉戲,但是,在他拂過你的一剎那,你的耳朵在聽了嗎?不聽也感覺得到,‘呼呼啦 呼呼啦’留下幾陣清涼,便消失了。 

  再感覺一下,大樹跳舞的聲音:他,看見風姐姐來了,連忙跳起舞來。這時候,請留下你的耳朵,聽一聽跳舞的聲音吧‘嘩嘩嘩’,直到風姐姐離去。 

  再來感覺一下,飛機飛過的聲音:‘嗡——’多麼有正義感的聲音啊!其實,那是他們在想我們打招呼,多麼熱情啦! 

  你感覺到了嗎?你聽到了嗎?口渴時喝的水聲,爸爸打呼嚕的聲音,飢餓是嚼幾片餅乾的聲音......這些是否常在你的耳邊出現呢? 

  用心去傾聽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的聲音吧!這時,你會微微的笑,大聲的笑,你還會聽見,世界也在跟着你笑!

您正在瀏覽: 傾聽世界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世界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