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種多樣的名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種多樣的名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了,我想起來了,我沒給我的小狗起名字呢! 

小狗成天愛睡大覺,那就叫“小睡睡”吧!“不行!”我突然想起來了。小狗很調皮,那就叫“調皮鬼吧。” 

“不行,這個名字多不好聽呀!”媽媽從房間走出來說。 

我想呀想呀,終於想出來了,那不如叫“笨笨”吧。他忠是趴在一邊不吭聲,老是傻裡傻氣的。名字起好了,我不知道叫什麼好?我決定開一次家庭會,來決定小狗的名字。第一項內容,“投票”,我說著,就給爸爸,媽媽和表弟了一張小紙,投票時間節束,我把他們的票都收了上來。 

  我打開票,只見媽媽的票上寫的是“笨笨”。爸爸的票是“調皮鬼”。表弟的票上寫的是“小睡睡”。    

  媽媽說:“我覺得小狗應該叫“笨笨”,因為我下班回家,叫小狗出來迎接我,可它還是懶洋洋地趴在一邊”。 

  爸爸說:“每一次我要上班的時候,我的襪子都不見了,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是被小狗叼到它的床去玩了”。 

  輪到表弟說了,他說:“每一次我沒事幹的時候,要小狗跟我玩,每次它都在睡懶覺,不叫它“小誰睡”叫什麼呢?” 

 他們都講得很有道理。 

 沒辦法,我只好在小狗睡大覺的時候叫小狗做“小睡睡”。 在小狗調皮的時候叫小狗“調皮鬼”。小狗趴在角落裡不跑也不叫,我們就把它叫做“笨笨”。沒辦法,誰叫我的小狗有那麼多可愛之處呢. 

 

您正在瀏覽: 多種多樣的名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種多樣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