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種多樣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種多樣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家裡是個搗蛋鬼,爸媽都說我很不懂禮貌的姑娘,他們還經常囑咐我見到認識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問聲好,可我卻不做,回家還的吃“大餐”,在家裡的我是這樣的。

  我在社會上是個溫柔、講道德的小姑娘。記得有一次,我看見幾個小男孩在打架,我就過去給他們勸架,因為老師說過,要是別人打架你一定要過去勸架,要不事情會變得更糟糕。在社會的我是這樣的。

  我在班裡是個“學習分子”,老師們都誇我是個愛學習的小姑娘,所以同學們給我起的外號是“學習分子”。在下課的時候,學習差的同學來問我題怎麼解答,我都會把我知道的傳授給他們,他們還叫我是他們的“小老師”。

  新疆伊犁伊寧縣伊寧縣第二小學四年級:薩達凱提

您正在瀏覽: 多種多樣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種多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