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樣的善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樣的善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多樣的善良 

  這是一個有鴨子承辦的幼兒園,孩子們活潑可愛。溫哥華是美麗的,即使對待鴨子也是如此,“去度假吧。”鴨媽媽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婦女,會在周六時,帶着孩子們去繁華的溫哥華遊玩。幾個世紀,其實就是三天,鴨兒們太興奮了。 

  川流不息的汽車,交錯環繞的高速公路,就連紅綠燈也是變換閃爍的星星,漫步在馬路中是很危險地,雖然沒有鴨知道,吵鬧的汽笛聲驚醒了一行人,飛馳的汽車讓鴨媽媽驚恐萬分,但是汽車小心的繞開了,反光鏡上有一個幸運的微笑,呼,至少他們安全了。穿過馬路后,他們來到了步行街,行人凌亂的腳步因為鴨子們的到來而變得井然有序,或者說為鴨子空出一塊地,鴨媽媽已經有許多的詫異感,便向一個路人詢問道:“我們只是一群平淡無奇的鴨子,沒有理由接受你們如此的後代,你們為了什麼呢?”路人表現出了與剛才那人一樣的微笑:““對溫哥華人民而言,生命沒有過多的解釋和意義, 我只知要認真對待他。”鴨媽媽泛起了感激的淚水,在危險的前幾十秒。突然,鴨媽媽的心使勁撲騰了一下,以一個母親的直覺來斷定,孩子一定出事了,對,沒錯,一隻小鴨不小心失足掉下了水溝,就在這時,有兩個沒出息的都嚇哭了,只有鴨媽媽迅速地沖向崗亭,見那巡警孩子啊歪着腦袋看報呢,鴨媽媽便使勁拽他的褲腿,還“呱、呱!”亂叫着,那個巡警奇怪啊,心說你這小東西跑這來搗什麼亂啊,這是鴨媽媽拉着她向外走,這糊塗蟲才明白兩分,到了溝前,巡警一看啊這小鴨怎麼落溝里了?趕緊把這小東西撈了上來,它才又撿回條命,看那渾身濕透,眼淚汪汪的樣子真是又狼狽又可愛,巡警和氣的面容彷彿有為這座流光溢彩的城市代言,不管怎樣的繁榮,善良的本性是必須具備的,這一點鴨子也能做到啊,我不是在開玩笑,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多樣的善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樣的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