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遊山玩水?去博物館?去遊樂園?去逛街?都不是我們現在應該考慮的。把心從旋轉木馬那兒回來,從過山車那兒回來,從摩天輪哪兒回來…那麼我們在這剛剛開頭,要報有什麼樣的理想呢?讓我來分析一下……

  對於懶人來說,開學后應該更勤奮,每天早上早早起床,最好是兩個“鬧鐘”齊下,一個是鬧鐘(會叫的鐘),另一個也是媽媽(可愛的媽媽)。這樣的“混合雙打”就不信你不會起來。而在上課時,不要讓自己的瞌睡蟲跑出來,最好讓老師安排一個喜歡安靜的同桌,那麼你的呼嚕聲就會吵到他,他便會及時把你叫醒。總之,懶人在這個學期是要靠他人來改掉“懶”這個毛病。這就是懶人的理想。

  而對於一些較嚴肅、不愛講話、過於文靜的悶人來說,開學后應該更加開朗。要開朗:NO.1要有燦爛的笑容,如果你實在笑不出來,可以拿一根牙籤卡在嘴巴兩端,這樣來慢慢培養自己的笑容。NO.2要讓自己開口說話的次數變多,不要變成“金口難開”。方法是對收音機中的主持人練話,他說一句什麼你就說一句什麼,因為我們知道他們是最會說的。那麼悶人也會變得口齒伶俐了!悶人在這個學期要靠工具改掉“悶”的性格。這就是悶人的理想。

  在新的學期中,每個人應該有新的理想,把自己突出的缺點找出來,並且改掉,要不顧一切想盡任何方法……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