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品味多樣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多樣人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品讀一本古典可以豐富知識,但品味多樣的人生卻會別有一番滋味,但經歷多樣的人生更會有思想的感觸。人的一生由人決定。每個人的人生把握在每個人的手中,選擇不同結果或有的人選擇了一輩子做個普普通通的人,那他們人生經歷不會有很大風浪一輩子平平靜靜,或有的人選擇了奮鬥的人生,則他們會很努力很拼搏地在自己人生扉頁上留下一段絢麗的文字;或有的人選擇把自己的人生奉獻出去,他們的人生應該是最偉大的。

  經歷人生就像買了一張單程的車票,坐上一列通向自己意志方向的路,不會有回程車票人生只有一次沒有人可以重來。什麼的人生是最好的呢?

  奉獻的人生是最美麗的。每個人都懂奉獻,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奉獻自己的一生,而他就是這個一生奉獻的人,他把他的一生都奉獻在了自己工作的事業上,為人民謀求幸福,讓人民過上了幸福安康的日子,他的一生,他的精神,他的品質至今被人們銘記在心上,他就是焦裕祿。把一生都奉獻在治理黃沙的路上,奉獻在給人民帶來的幸福上,他的一生是美麗的,奉獻的人生是美麗的。奮鬥的人生是最無悔的!我奮鬥,我無悔。曾經幾時這些話還一直激勵着我們,而現在不知我們的多少還記得這句話,不知我們中的多少還一直堅持這句話。還記得自己曾經說過無論怎樣只要奮鬥過就不會後悔,因為自己努力追求過,努力追求過的就不會後悔,像列夫‘托爾斯泰,努力追求自己離開貴族黑暗生活,為自己人生奮鬥過,他的人生就無怨無悔的,努力追求過就不會後悔!平凡的人生是最樸實無華的,令人着迷的。平凡的人生雖然平凡但卻不失雅緻,像東晉大詩人陶淵明一樣追求樸素無華的田園生活,主動放棄官場,厭倦了世俗生活,追求一種無拘無束的田園生活;田園生活雖然平淡,但在大詩人的看來平凡生活背後別有一種新的感受在等着我們,平凡的人生不平淡。

  品味多樣人生,收穫無數感觸,在品味每一種人生背後都是一種升華自己的過程,多樣的人生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品味多樣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多樣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