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家的常用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常用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的常用語 

  挫折與失敗總是伴隨着我們的一生,也正因此我們的人生才更加絢麗多彩。 

  挫折與失敗,當你遇到他們時,是絞盡腦汁地去躲避,還是知難而進呢?有些人總是厭惡挫折,失敗,他們選擇了絞盡腦汁地去躲避,但還是無濟於事。而我卻選擇了知難而進。在人生道路上,雖然挫折往往多於成功,但不要厭惡挫折,因為它是成功的使者;不要痛恨失敗,因為它是成功的鋪路石。 

  在成長的過程中,是它一直伴隨着我,是它,讓我明白到了許多的人生道理……它就是我家的一句常用語————笑對挫折,善待失敗。 

  當我因數學考試失敗而氣餒,面對試卷上那一個個鮮紅的叉子;聽着同學的冷嘲熱諷;看着老師失望的眼光時。就好像一盆涼水潑到我的頭上,使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不爭氣的眼淚流下了臉頰,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突然,我耳邊想起一句親切的話語————笑對挫折,善待失敗。我恍然大悟: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與失敗,我要知難而進。於是,我振奮起來,努力學習。我把全部關於數學的書籍如獲至寶一般迫不及待地看起來。我不斷地鑽研,不懂就問。終於,在下一次的數學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啊,我家的常用語,謝謝你!你給了我動力。 

  當我在回家的路上時。遇到倒霉的事情,自行車壞了,我氣急敗壞。我推着自行車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路人對我的議論紛紛。我恨自己,恨自己為什麼買這輛自行車,恨不得一頭鑽進的縫中。此時,一句熟悉的話在我的腦海里浮現————笑對挫折,善待失敗。我茅塞頓開:挫折既不危險又不丟臉,跌到了就要爬起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於是,我鼓起勇氣,理直氣壯地推着自行車往回家的路上走。啊,我家的常用語,謝謝你!你給了我勇氣。 

  我家的常用語,是你,陪伴我走過七個春夏秋冬,是你和我闖過一個又一個的激流險灘。我家的常用語,你已經成為我人生中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是你讓我在失敗中感到骨頭的堅硬;讓我在挫折中感到意志的堅強;指引我邁向成功的彼岸。我永遠忘不了我的家常用語————笑對挫折,善待失敗。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常用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常用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