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家的客廳電視柜上,擺着一幅“32開”的相框,裡面放着一張“32開”的全家福。左邊是我那可愛帥氣的爸爸,右邊是我那漂亮賢惠的媽媽,哦?這位笑盈盈的小姑娘是誰?這還用說嗎?當然是我嘍!我在爸爸和媽媽的中間。我們三個組成了一個快樂的小家。 

  今天我們家大掃除,我們是一個整體,所以我們分工明確: 

  媽媽分管:客廳、書房、卧室、廚房裡的一切物體。 

  爸爸分管:廚房、兩個衛生間的牆壁和牆頂。 

  我分管:家中的所有地板和我的卧室。 

  另外,媽媽 檢查員;爸爸 督促員;我 偵探(負責調查誰偷懶) 

  “開——工——!”爸爸一聲令下,我們就各干各的了。看!媽媽多麻利,蹲下身來,用抹布把桌子擦得一乾二淨;瞧!爸爸多勇敢,站在凳子上,還在擦牆頂,一點也不害怕。哎,爸爸怎麼向我走來了?“樂樂同志,你怎麼還不幹,罰你再擦擦所有窗的窗檯。”“啊……,唉,只得自認倒霉,誰叫我只顧看爸爸媽媽了。” 

  一切都幹完了,媽媽走過房間的每一個角落,每一處都不放過,檢查出了好多衛生死角,我們又一起打掃。最後,在我們不懈的努力下,終於把我們的小家打掃的乾乾淨淨,可爸爸媽媽卻指着我哈哈大笑,媽媽拿來鏡子,我一照,鼻子上竟有一大塊灰,弄得我像一個小丑似地,我們大家都笑了,笑得是那麼開心,那麼幸福! 

  其實,我們家的故事還有好多好多,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我們家的卻是一個團結、和諧、幸福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