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依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依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非常膽小,做什麼事都要靠爸爸媽媽。在爸爸媽媽的不斷磨練下我終於告別了依賴,走向獨立。

  記得那是幼兒園的時候。一次放學回家我特別想吃巧克力正巧經過超市我停下來央求爸爸帶我進去買巧克力,我以為爸爸會像往常一樣大手牽小手的帶我進去幫我挑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可是,這次爸爸不像往常大手牽小手的帶我進去,而是從錢包里掏出10元錢遞到我手裡說:“想吃巧克力你就自己進去買。”我搖搖頭便拉起爸爸的手爸爸絲毫沒動。沒辦法巧克力對我的誘惑太大我抵抗不了那種誘惑,只好硬着頭皮低頭快速跑進去心裡默念:“不要有人看見我。不要有人看見我……”可是天不如願。一個深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小孩你買什麼?”我一時嚇得的說不出話便結結巴巴的說:“我買我買巧巧可力。那深沉的聲音再次響起:“巧克力在那邊你自己去拿吧!”我一溜煙跑了從那高高的貨架上面挑了一塊我喜歡的巧克力。我拿着巧克力付完錢走出超市只見爸爸笑臉迎來對我誇獎道:“女兒長大了,可以自己買東西了。我那幼稚的心冒出一個很奇妙的想法,以後我要自己買東西再也不需要別人幫忙了。

  在爸爸媽媽的不斷磨練下我要告別依賴,走向成長。

  山東青島萊西市實驗中學初二:喜?g??微笑

您正在瀏覽: 告別依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依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