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了,小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小學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過去了,即將踏入新的學校、新的校園生活;即將面對新的老師、新的同學。自己的小學同學不知去向,不知以後還能見面不。對於學校就算是環境再好、設備再先進,它也比不了我心中的母校,我有一千個一萬個不舍、不想離開她。

  同學們,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變成一個懂得許多知識的我們,我們一起經歷過了很多事情,從這些一點一滴的小事中,友誼也慢慢的在你我他中間產生了。友誼是個很美好的東西,可現在它現在要離我們而去,每當我看見畢業照,總會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真誠多點,浮雲少點,愛心多點,假貨少點,幸福多點,分離少點。同學們,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雖然我們現在報答不了您對我們六年的哺育,但是我們會用我們的成績來報答您的!

  初二:王瑤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