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圍棋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圍棋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學到了很多,比如圍棋、跆拳道。在這個暑假,我學的最多的就是圍棋了,圍棋已經成為了我的一門興趣,快樂的課程總是過得飛快,從7月5號到8月26號,在這段時間裡,在圍棋班裡,有哭、有笑、有開心、有悲傷,無論如何,這段日子都成了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一段令人回味無窮的回憶。 

  在這快兩個月的時間裡,我經歷了許多事情,都是以後無法再做的事情,比如輸了一盤棋,跟別人鬥氣,不一會兒,又好了;比如贏了一盤棋,加一顆星星,高興地蹦起來;比如受到了老師的批評,就不認真聽課了,恢復了以後,又開始搶着答題……快樂的事情太多了,傷心的事情遠遠都沒有快樂多! 

記得我第一次上圍棋班,連自己在哪個班都不知道,甚至還走到了高級班,跟他們下圍棋,真是不自量力,第一次接觸圍棋,感覺一點都不好玩,慢慢的,有興趣了,從在家裡從來不看圍棋書,到與爸爸吵着下棋;從懶得做圍棋作業,到把難題一顆顆擺在棋盤上看其中的奧秘;從只買漫畫看,不看關於圍棋的書,到每一期的《圍棋少年》都買來一頁一頁地看別人是怎樣下棋的;從與同學下圍棋總是輸,到與每盤幾乎都是勝利的;從不想去圍棋,到每個雙日都急急忙忙地早點去與別人下圍棋。我在圍棋方面慢慢進步了,也學到了不少,我的棋藝從10級考到了9級,雖然離常昊他們的9段離得有十萬八千里,但是我相信,我學習,總有一天會有9段的! 

  因為我要住校的關係,我的圍棋課的暫時停一停了,可我捨不得陪伴了我兩個月的同學和老師,特別是小袁,叫我眼鏡哥哥的小孩子,我不想離開他,如果離開,或許永遠都見不到了,老師也可能去教別的班了,我捨不得我的圍棋朋友,哪怕是一直和我作對的、棋藝不分上下的小易,我也捨不得! 

  我會回來的,我親愛的圍棋班!你永遠都是我心中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圍棋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圍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