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姐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姐姐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姐姐…… 

  我的姐姐,記憶中,最清晰的就是她頭上的青春痘。有時,我就會叫她“青春痘”姐姐。時間過得飛快,姐姐已經高中畢業了。我也快小學畢業了。姐姐就要離開了,要到另外一個省去讀大學,只有暑假才能回來。 

  記憶中,除了她的青春痘,最清晰的,就是她的善良了。從小到大,爺爺奶奶經常拿姐姐當我的榜樣。姐姐小時候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因為姑姑很忙。姐姐不會坐汽車,經常會暈車,所以,很少出遠門。回想起姐姐,我有點傷感,因為,以後的四年裡,姐姐很少會回來。現在想想,之前和姐姐在一起的時光是十分美好的。往事也慢慢浮現在了腦海。 

  有一次,我過生日,爸爸媽媽讓我晚上在爺爺奶奶家過生日。姐姐知道我過生日,晚上的時候,大約六七點的時候,到我家接我,帶我去奶奶家。我剛吃飽飯,爸爸媽媽還在吃,他們答應過一會兒就到奶奶家。我們等了很久,爸爸媽媽還沒來,都到了九點了,爸爸媽媽還是沒來。我哭了,要給爸爸媽媽打電話,可是,爸爸在電話中卻總說“馬上到,馬上到”的,我很傷心。姐姐拿出了給我的禮物,哄我開心,我還是繼續哭。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終於來了。 

  雖然姐姐並沒有做什麼,但現在回想起來,卻感到萬分溫暖。可惜時間不能倒流,不然,我真想回到過去,那美好的日子。 

  還有一次,也就在幾個月前,那時還沒放假。到了放學的時間了,我騎着自行車回家,可是,這輛自行車太不爭氣了,竟然總是掉鏈子。雖然我會修理,但一想要總是要修車,心裡十分不高興。我想:反正還很早,家也離學校不遠,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牽車回家。可是這天好像故意要氣我,不一會兒,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很生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我聽到背後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一看,是姐姐。我有點驚訝。過了一會兒,我才發現,姐姐也在冒雨回家。姐姐停下了車,看我在牽車,有點擔心,問我:“車是不是壞了?不要緊吧。”我有點擔心姐姐,因為她家離這兒還有點遠,可雨好像要變得更大了。我對姐姐說:“你快走吧,你家還很遠,我的車不要緊,而且我馬上就到家了。”姐姐臉上有點擔心的表情終於露出了微笑。“再見。”姐姐對我說道。“嗯,再見。”我對姐姐說道。 

  我與姐姐的美好回憶,還不僅僅只有這些,還記得就在前幾天…… 

  那天,我和姐姐約好,到公園打球。可是,我的自行車不知道怎麼回事,后胎突然爆胎了,不能坐了。幸好,這兒附近有一家修車的店,我將車子放在那兒修理,和姐姐去打球。打了好久,我們都累了。我想:姐姐很累,一定不會和我一起去把我的車帶走。沒想到,姐姐卻提出和我一起去牽車。牽走了車,姐姐這才放心讓我回家。 

  過去,我和姐姐的關係並不是最融洽,但是,姐姐要走了,這麼多的回憶,這麼多的美好,令我有點傷心,因為,我們馬上就要離別了。 

  姐姐馬上就要上大學了,我想:即使姐姐走了,這麼多的美好回憶,我一定不會忘記的,因為,我與姐姐的親情,永遠會是那麼美好,那麼珍貴的。 

  再見了,姐姐……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姐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