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 母校 

  淮北市朱庄礦小學 

  六〈5〉周翔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小學六年的生活即將過去,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心中充滿了流戀。 

  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樣熟悉;再回首,母校的一磚一瓦是那樣親切。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諄諄的教誨,忘不了您那親切的目光。從認真學數到能寫會算,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單老師您還記得嗎?有一次在評選“三好”時,我落選了,在放學的路上我撅起嘴巴,您看見了,把我叫到辦公室,親切地對我說:“怎麼了?周翔,看嘴巴都能掛油壺了。”我還在賭氣不理您,您不僅沒生氣,還溫和地摸一摸我的頭,又說:“周翔,你仔細想一想,我們來到學校的最終目的是什麼?是不是僅僅為了當“三好”呀?這次你沒被評上,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在您親切教導下,我的心胸豁然開朗,從此端正了學習目標。學習也更起勁了。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段日子,我們曾經在知識的海洋里奮力地拼搏,在平整的操場盡情地玩耍,可是六年時間眨眼過去了,我的心中怎可以平靜呢?記得一次,我不舒服,上課吐了起來,是同學們向我伸出友誼之手,你們有的給我捶背,有的為我擦洗,放學后,又把我送回家,當媽媽拿出蘋果招待你們的時候,你們只說聲:“謝謝!”就一溜煙地跑了。啊!多好的同學啊!我們之間的同窗情誼,怎會忘懷? 

  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再見了,哺育我六年的母校。 

  2008.06.01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