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了,夥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夥伴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曾經是一群互不相識的小孩子。至今,我們朝夕相處,一起快樂的長大。讓我們幼小而又脆弱的心靈,漸漸變得成熟而堅強。我的世界,有了你們,就正如有了太陽。我的世界,有了你們,就正如多了色彩。我的世界,有了你們,就正如有了一切。 

  --前記 

  我們的童年,記載的記憶,都是屬於大家的。當年的純真,當年的故事,又該從何說起,從何談起,從何結束,從何斷結。 

  還記得嗎?我們的故事,就僅僅屬於我們的故事。 

  我們一起拔河,一起努力的拉,汗珠落入了自己的手心,那汗珠,是我們友誼的見證。我們正如在拼搏着,在為大家一起拼搏着。當勝利的那刻,我們獲得的,不僅僅只是那一塊獎牌,還有那一片收穫的大地和一絲友誼之光。 

  我們一起歌唱,童年清甜的嗓音,是如此的動聽,悅耳。那歌聲,將會烙印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因為?不僅僅是歌聲,還是一起努力的見證,我親愛的夥伴,你們是我心裡永遠的里程碑。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但卻不能一起,笑談着我們的人生,因為,我們經歷的,不多,經歷的,不是太過順利,因此,我們不能笑談人生。但是,只要有着那段回憶烙印在心,就好了,就已經足夠了。 

  我們,沒有坐在無邊無際的草坪上,昂望天空。我們,沒有坐在成蔭大樹的懷下嬉笑。我們,只坐在課室里一起學習。我們,只坐在同一片草地上共同成長。 

  我,誤解了,我以為我只是孤軍作戰着,其實,沒有,我沒有缺少什麼,我並不是獨自一人,我還有你們,一群夥伴。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有一天會結束,我們總有一天,要分開,各自去追求自己的新世界,新的夥伴。 

  你們是我的指路人,有你們陪伴,我遺忘了道路的黑暗,黑暗的陷阱。我遺忘了童年的痛苦,痛苦的眼淚。謝謝你們,雖然,我們不能各自談出自己的心聲,因為,那些事情,都是非常傻氣的,大家,可能都不願意說出來,但是,我們之間要的並不是這些,只要看見對方快樂,看見對方燦爛的微笑起來,那,或許也叫做是幸福,對麽?

  我們,是一群並肩作戰的好夥伴,但是,我們都快要各自的分開了。在道別的那一刻,請允許我說一聲再見,但,希望你們明白,?再見,並不是代表永遠的再見。只是,再見了我們的純真,再見了我們的現在。我們總會相遇,相遇在十年後,那時候,我們都是一個個成熟的大人,那時候,如果還可以,也請讓我,談起我們的純真。 

  同學們,再見了。告別我們的母校,告別我們這份純真的感情,等到將來,我們再把?純真的感情翻出來品讀,那時候,你會固然的嘴角邊笑一笑。因為,那時候,你會知道,自己,曾經有過如此傻氣的一面,自己曾經,有過這樣一群與我並肩作戰的好夥伴。 

再見了,夥伴們 

我們曾經手牽手 

走過風雨的腳下 

我們曾經歡歌頌 

頌郎我們的純真 

我們曾經是夥伴 

這點請你們記住 

永遠永遠的記住 

不要把?遺忘了 

因為,我們還有未來 

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 

不要讓那時候 

處於陌生的狀態 

處於互不相識的那時 

我會記住你們 

一輩子的記住 

記住你們每一個人 

那永遠抹不掉的微笑 

擦不掉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夥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