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小學,要離我遠去了,時光總是匆匆的流淌,我總是埋怨,時間啊,你為什麼要過的這麼快,為什麼快樂時光總是離我們遠去!!!

  再回首,看到陪伴六年的母校,看到整天嬉戲玩耍的同學,心中中會有一種酸酸的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凄涼。曾幾何時,我們在這校園裡哭過笑過,一個集體好的不得了,一個人沒帶書,全班一起罰站,但是沒有一個人哭過,因為我們是一起的。現在,要畢業了,總會有一些傷感,因為有可能再也見不到了。

  窗外的雲,散了,雨,下了,我哭了,一想起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一起嘗過的酸甜苦辣,一起做過的傻事,總會不經意的笑起來,但是,這笑了透出了一種悲傷。

  小學,不屬於我了,我即將邁進中學的殿堂,也會認識更多的朋友,但我不會忘,不會忘記母校,不會忘記同學,不會忘記這裡的一切一切……

  雲散了,雨停了,我擦乾眼淚,望着窗外的彩虹,傻傻的笑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