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zero鎮魂曲——祭奠永遠的十一皇子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zero鎮魂曲——祭奠永遠的十一皇子_2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zero鎮魂曲——祭奠永遠的十一皇子 標籤:mybrother作文 祭奠作文 安魂曲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人,人類,是追求幸福的存在, 

  但是,可是,無論是誰,無論是否願意都不得不和別人, 

  和世界關聯而約束自我,決定自我的命運。 

  那麼讓個人的思念,高於世界的意識的話, 

  就只是個隨波逐流虛無縹緲的存在而已。 

  即便如此,現在也應該感恩吧。 

  對,至少,對於人是追尋幸福的存在這一事實, 

  一絲的希望,隱約的企盼,乃是由絕望而生。 

  ——題記 

  音樂的聲音響徹雲霄。 

  到處人山人海。 

  “神聖布里塔尼亞第九十九代唯一皇帝陛下,兼任黑騎團CEO,超合眾國第二代最高評價會長——魯魯修•V•布里塔尼亞陛下正緩緩而來,請注意,反抗陛下的愚昧之徒,正被押往刑場……” 

  ——黑色騎士團、黎星刻、原圓桌騎士名列第三的吉諾,以及一身囚裝的娜娜莉,他們都即將被公開處死。 

  人們不滿地議論着,卻沒有任何人敢真正的反抗。 

  暴君魯路修高居王座,臉上是一絲若隱若現的笑容。 

  那時,我迷茫了,魯路修啊,這真得是你想要的嗎?那麼那麼愛護妹妹娜娜莉的你,真的忍心讓她死么? 

  可是下一秒,一切突然逆轉。 

  街道的盡頭,那個戴着假面身穿夜色斗篷無數次創造奇迹的神——ZERO出現,衝到了那個被世界所痛恨卻無可奈何的暴君面前,凌厲無比地一劍刺來。 

  一切是那麼的突然,突然到令所有人都措手不及,甚至來不及震驚,來不及詫異。 

  連世界似乎都失去了聲音。 

  劍尖閃爍着的寒光刺眼地閃爍了一下,他華麗的衣服滲出殷紅的鮮血。 

  魯路修臉上一絲不易察覺的笑意一閃而過。 

  剎那間,我明白了一切。 

  ——“朱雀,按照約定,你來殺了我。” 

  “無論如何都要進行嗎?” 

  “和預定的一樣,世界的仇恨現在聚集在我身上,剩下的只要我消失,這仇恨的鎖鏈就會被斬斷。黑色騎士團還留有ZERO的傳說,修內澤爾也會效忠ZERO,這樣一來世界不是被軍事力量所操控,而是能夠做到在一張桌子上來談判,可以迎來未來。” 

  “這就是……” 

  “嗯,這就是‘ZERO鎮魂曲’。” 

  “在C的世界中,我們了解到,人們在渴望明天。” 

  “我說,朱雀,渴望和GEASS相似么?” 

  “啊?” 

  “憑自己的力量無法實現的事情,就要求助於人。” 

  “期望嗎?” 

  “我對人們是加了名為希望的GEASS,為了世界的明天。只有有死的覺悟的人,才有資格開槍。朱雀,你要成為英雄,把世界從魯魯修•V•布里塔尼亞手中救出,成為救世主——ZERO。這也是對你的懲罰,你要作為正義的使者,一直戴着面具,再也無法以樞木朱雀的身份活下去了,最普通的幸福,也要全部獻給世界,永遠的……” 

  “此GEASS,已收到!” 

  台上的朱雀揮劍,血濺落在地上。 

  我不知道朱雀面具下的表情,但我知道,他始終注視着你,他的臉上,也一定滿是淚水。 

  魯路修,不,或許我應該稱之為“神”——滾落高台,染出一路觸目驚心的紅色。 

  娜娜莉輕輕碰觸哥哥的手,剎那間明白了一切。 

  “哥哥!我最愛你了!” 

  他輕輕的嗯了一聲,“我就是……毀滅世界……與創造世界的……”——什麼呢?魯路修? 

  他的雙眼緩緩合上,一臉的平靜安詳,如同沉睡的孩子般滿足。 

  柯莉內婭高呼:“魔王魯路修已死,釋放人質!” 

  人群湧出,歡呼雀躍,高呼着他們救世主的名字。 

  “ZERO!ZERO!ZERO!ZERO!ZERO!ZERO!……” 

  可是,真正創造了幸福的人,真正的救世主,卻是被視為魔王的魯路修啊! 

  尤菲米婭在第一次“特別行政區•日本”成立儀式上的虐殺,朱雀誤射核彈頭殺傷東京無數平民的過失,修奈澤爾蒸發布里塔尼亞帝都的罪行,娜娜莉按下核彈發射鈕的責任……無論是非,不辨真假,全都被魯路修攬到了自己身上。 

  世界,要麼毀在查爾斯和瑪麗安娜的“昨天”;要麼死在修內澤爾的“今天”;要麼就重生在你的“明天”。於是,你選擇了拯救世界。 

  魯路修,你最愛的妹妹伏在你身上哭得那麼聲嘶力竭,你怎麼還忍心一動不動? 

  睜開眼睛啊,快睜開眼睛,笑着對妹妹說“開個玩笑罷了”啊! 

  屏幕前的我淚流滿面,失聲痛哭。 

  這一次真的不是他狠心的對妹妹演戲了,他是真的再也睜不開眼睛了! 

  為什麼呢?為什麼一手創造溫柔世界的救世主,卻要背負千古的罵名?! 

  那般華麗的存在,卻突然變成溫柔的消失殆盡,一個時代結束了! 

  當朱雀質問他夏麗的死;當修奈澤爾策反了黑色騎士團;說ZERO只是個用GEASS泯滅他人自由意志的混蛋和騙子;當他原本以為已在核爆炸中喪生的妹妹出現在他面前,請他不要為了她傷害那麼多無辜的人。他說是的,夏麗是我殺的;他說是的,你們所有人都只是我的棋子;他大笑,他說娜娜麗你作為我的妹妹還真是不知羞恥,我要的只是征服世界,誰都擋不住我的野心。可是,說著這一切的時候,他的手在發抖。 

  他曾親眼看着夏麗的身體在自己懷中逐漸冰冷;也曾在遭到黑色騎士團背叛后,被他一直視為破抹布般的利用道具的假弟弟羅洛耗盡了生命去保護。他已經不再是一年前那個會在決戰的關鍵時刻,因為妹妹被綁架而毫不猶豫地扔下敵我雙方所有人的魯路修。 

  誤以為娜娜麗死亡所帶來的絕望熔鑄了他的決心,而希望的再次出現也並未動搖他的信念。他還記得那初衷:為了創造一個讓娜娜麗能幸福生活的世界。但他更明白現在自己肩上所背負的重量——這無數的罪名,無數的仇恨,與無數的生命。 

  於是,他成為了一個出色的“暴君”。然後毀滅世界,創造世界。 

  他是最溫柔的人,是最有資格的哥哥,是最合格的皇子。 

  那個為了妹妹的幸福與世界為敵的少年,那個為了世界的和平獻出生命的少年,那個為了人們的幸福而背負千古罪名的少年,那個溫柔的,叛逆的,聰慧的,充滿了愛與恨的少年啊,若真的有所謂的天堂,我祈禱你走向天堂的路更平坦些。 

  魯魯修•V•布里塔尼亞,我們親愛的第十一皇子,請安心的沉睡吧!

您正在瀏覽: zero鎮魂曲——祭奠永遠的十一皇子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zero鎮魂曲——祭奠永遠的十一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