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盛夏神界的永恆【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神界的永恆【5】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終曲·花開 

  G-6學院上層,這個不允許其他學員來的地方。我又一次遇見了她。紫幻。所有事情的始作俑者。“長官?還是叫主席?”我喃喃自問着。“隨便。”紫幻的語氣,是如此的輕鬆。“紫幻,你知道嗎?下周,就是櫻草16歲的生日……”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說出這一句話。“我知道。都知道。她沉睡了。沉睡在正要展翅飛翔的16歲了。不過,你是對的。”紫幻的聲音是安慰嗎? 

  紫幻指着放在一邊的神殿天使服,給我一個安心的笑容。意思很明確,我的任務完成了,我可以拿到獎勵。的確是很漂亮的衣服呢。淡棕色的連衣裙,12朵藍夢天堂相連,正十字的弔帶。可是,我覺得它很沉重。我,不可以再一次,丟下夥伴了…… 

  “紫幻,我可不可以,要別的獎勵呢?”我知道她會答應的。 

  深藍色的雙眼漸漸蒙上一片霧氣,直直地盯着我。反應過來,手上的西洋劍已經完全刺穿她柔軟的腹部。她笑了,這是一種釋懷的笑容。她早就知道自己的結局了吧。輕輕環着她的身體,尚有餘溫的血液濺在我的臉上。是的,我殺了紫幻。 

  人間薔薇園 

  我不再是天使,不是折翼天使,也不是墮天使。我現在是一個人偶師。 

  我最終還是沒有能力解開櫻草、絲雨身上的封印。但我賦予了她們一副能動的人偶身軀。只是,年齡永遠定格在16歲。現在,我是她們的姐姐。 

  “姐姐,快來!”櫻草在叫我了。我朝水晶棺里的人兒往裡一眼,你也很幸福,對吧。“櫻草,等我!” 

  神界?再也回不去了,也不想再回去。但是,我卻創下了,神界永恆的一個幸福傳說。 

  盛夏,薔薇花都開好了,我們,會永遠幸福的,永遠…… 

  ——————————END—————————

您正在瀏覽: 盛夏神界的永恆【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神界的永恆【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