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鎮魂》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鎮魂》讀後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在追劇。

  剛開始看的時候在感慨:“哇!這什麼啊!就這樣的演技也能佔據熱搜,”還不停的吐槽演員的顏值。後來看到十多集,突然這種想法就變了。覺得這真是部良心好劇,限免,這時候再看主演,只覺得一個一個都特別帥,不帥也很有人格魅力。漸漸感受到,這就是這部劇的魔力,它值得大火啊。雖然開頭欠佳,可越看越有韻味。

  尤其是居老師的演技,從最先的高冷教授,到飾演數年前懵懵懂懂的黑袍使將黑袍使不諳世事的表情演的無比可愛,他的表情善良單純,已經完全不同於一些小鮮肉了。

  事後想想,不僅僅是演員的演技,更還有可能的是這部劇的情節吸引我。

  總之,兩者的綜合是我最喜歡的。幡然醒悟,好久沒有認真追過劇了。其實我對電視沒有那麼挑剔,只是不願意自己去嘗試罷了。

您正在瀏覽: 《鎮魂》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鎮魂》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