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簡單”鑄成60周年歡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簡單”鑄成60周年歡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中,曾經我簡單的認為,紅色象徵革命,星呈黃色,表示中華名族黃色人種,星用黃色是為著在紅地上顯出光明;如今,代表的不再是懦弱的中國,不再是單調的紅與黃的搭配,更是深深的蘊含著新中國一路走來的艱辛,人民解放軍的血色和汗水,融為一體。人民解放軍熱血沸騰,頑強不顧的精神永不言棄,即使翻山越海,勝利的精神仍激勵他們奮鬥前進,他們出色的行動、血色和汗水,擁抱着幸福的子弟兵們。“中國不簡單。” 

  點點滴滴鑄造中國歷史。清朝時期的閉關鎖國和敵軍的侵略,中國原本方方正正的四合院,青灰色的瓦,但機關槍下,又流幾抹青灰?曾經鄰里之間存着輕易和幸福,可天地間還剩多少鄰邦溫情?頃刻間,化為烏有;轟鳴中,支離破碎,但中國卻沒因此而沉淪下去,而是向敵軍發起憤怒的信號。1949年,轟動了全世界的信息發出了。零亂的中國逐漸跌跌撞撞的爬起來了。毛澤東同志,擁有民間非同小可的力量,憑着一股奮盡,讓零亂的中國有了屬於自己的形狀--公雞牌樣子。“中國不簡單。” 

  或許可以說,中國的建立是個驚訝的歷史,中國的長城也莫過於此。片片磚瓦,響遍世界,鑄造奇迹;中國的驕傲,祖國的象徵;長城是中國之詩,是炎黃子孫用血汗所砌成的長城,是作為一個中國人能向外國人展示本國的驕傲文物。無數詩人書寫着中國長城華麗的詩篇,於是聚集了唐詩、宋詞、元曲、明清小說………“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心中的長城留入心底,古韻的長城卻遙不可及,中國的長城因而衝出亞洲,響遍世界。“中國真的不簡單。” 

  中國一步一步的不簡單,忐忑的道路雖艱辛,但溫暖。 

  中國母親,14歲年華蛻變得青春活潑,60年光陰煥發出奪日光彩。你綻放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永遠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不簡單”鑄成60周年歡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簡單”鑄成60周年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