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盛夏神界的永恆(簡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神界的永恆(簡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月亞·寒夜:神界守護天使,畢業於G-6魔法學院。曾經的好友是:尹·櫻草。在文中絕對的雙面性格。正常的時候異常平靜,但遭到背叛時超級冷漠,甚至不惜親手殺死自己的朋友——絲雨。擅長秒殺,銀跌劍鞭是寒夜最鍾愛的武器。擅長冰系魔法,封殺無敵。 月亞·寒夜學院裝。 

  穗·紫幻:神界審判神官。後來到G-6魔法學院幫助寒夜完成任務。外表淑女,責任感強,作為審判神官,同時也是神界預知夢唯一傳人。魔法高強,但極少出手。後來作為G-6學院聖蝶的主席。但身份一直不為人知。 

  尹·櫻草:人間千金小姐。性格好強。但無奈一直戰勝不了寒夜。為打敗寒夜,不惜一切手段。偽裝性很強,外表什麼事情都不在乎,但內心是很在意的。 

  露·絲雨:魔界貴族。雙色的瞳孔是身份最顯著的特徵。雖說是魔界的貴族,但性格單純溫柔,魔力一般,但作為魔界貴族,暗系魔法是很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盛夏神界的永恆(簡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神界的永恆(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