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6。6班——祭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6。6班——祭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想念] NUMBER 1 

  我已步入初中,卻會在不經意之間,想起了我的6.6班。 

  那時是劉勝利老師掌管的我們班。總會懷戀她 

的課,懷戀她那慈祥的臉。劉老師,你還好嗎?你還記得我——李姝漪嗎? 

  在劉老師留下過筆跡的本子,每一本我都格外愛惜。那裡面有着劉老師的影子。有過我曾經最美麗的畫面。 

  我也沒有忘記那嚴厲的何老師。她很年輕,對我們管的很嚴。我經常被她訓斥,正因為如此,她的笑,在我記憶里是十分珍貴的。雖然那笑不屬於我,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 祭奠]NUMBER2 

  我的孤獨,是沒有人能懂的,沒有人能看到。 

  回憶童年。我沒有一個知心朋友,一個也沒有。現在也是如此。 

  風鈴在窗前跳着旋轉的舞蹈,音樂盒在桌上歡快地歌唱,,勾起了我對以往的回憶。 

  那是我離開小學的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 

  “別哭了,今天可是節日!”我安慰着他。 

  他依舊哭着,聽不進我的勸說。 

  “這有什麼好哭的?像一個女孩子一樣!”我大聲沖他喊道。 

  這時,她走過來了。我趕緊低下了頭。她永遠都像公主一樣,我無法面對。 

  “你怎麼把他弄哭了?” 

  我沉默,不想回答。 

  “快給別人道歉!”幾個女生隨聲附和。 帶着責備的語氣...... 

  她們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像一把尖銳的刀,深深的扎進我的心裡。 

  “就只知道欺負別人!”像公主的她說道。 

  我一下就火了,從板凳上站起來,沖她吼起來:“我只是安慰他!” 

  說完,我打開教室門,沖了出去,她丟給我一個大白眼,說道:“癲了一樣。” 

  我有一種想衝上去打她的衝動,但我選擇了逃避。 

  “她怎麼又再欺負穎啊!”“就是說嘛!她嫉妒還是羨慕?”同學的閑言碎語在我耳邊響起。 

  同學在教室里盡情的狂歡,而我則在淚水中度過了這個難忘的六一兒童節,而從開始到結束。沒有一位同學出來安慰過我,走過我身邊的,都是一些帶着鄙視的眼光...... 

  寫到這裡,我已寫不下去了,淚早已覆蓋我的臉頰,不帶一絲留戀,我的淚不珍貴,它早已獻給我親愛的母校——高升實驗小學。一滴,兩滴,三滴......一次,兩次,三次...... 

  希望它帶走我所有的淚,流幹了,就再也不會流淚了,再也沒有眼淚,那時,眼淚才是最珍貴的,留戀的...... 

  現實中的我,遠沒有想象中那樣堅強,淚還是會流的。 

  終於發現,我是那麼脆弱。 

  縱使被友誼弄的傷痕纍纍,我也要微笑下去…… 

  曾經的那些記憶,如果可以,請幫我剪掉吧,我已經不想去回憶。該散去的霧,就散去吧……

您正在瀏覽: 想念——6。6班——祭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6。6班——祭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