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吉祥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吉祥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奧運吉祥物 

  奧運吉祥物已經出爐啦。它們有五個,是世界奧運會中數量最多的吉祥物。 

  它們裡面有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它們名字中的第一個字拼起來會組成一句話,你們猜猜,對了,是“北京歡迎你”。 

  我想大家對它們(也就是那五個吉祥物)都不太了解,就讓我來給大家說說吧:貝貝(女),是一條機靈的小魚,它擅長花樣游泳,划船等水類運動。晶晶(男),是一隻可愛的小熊貓,它力大無比,擅長舉重、拳擊等運動。歡歡(男),代表奧運聖火,是五個福娃中的大哥哥。迎迎(女),是一隻剛得到自由的藏羚羊,它擅長田徑之類的運動。妮妮(女)是一隻能在空中自由翱翔的京燕,它代表着和平、平安,它擅長體操之類的運動。 

  同學們,你們喜歡哪只吉祥物?我最喜歡妮妮,因為人人都喜歡和平,而且妮妮身上是綠色的大自然的顏色,讓人感覺很放鬆,再說這次的奧運是綠色奧運呀!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想法呢? 

  今天距奧運會還有6百多天,我希望中國隊在這6百多天里能好好練習,爭取多得幾枚金牌,因為這是在我們家門口舉行的奧運會呀, 

  我們都早已做好了準備要為中國隊加油、助威!

您正在瀏覽: 奧運吉祥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吉祥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