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由奧運吉祥物而想到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奧運吉祥物而想到的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福娃貝貝”的頭部紋飾使用了魚紋圖案,看起來溫柔純潔,是水上運動的高手,這讓我想起了怡華,怡華皮膚白晰,留一頭飄逸的長發,戴着一個小巧玲瓏的髮夾,平時說話輕聲細語,聲音很甜美,看起來水靈靈的。怡華還是個游泳高手呢,聽說蛙泳是她的強項。瞧,怡華不就是活靈活現的“福娃貝貝”嗎? 

我班的翊楠是一個樂觀向上的男孩,臉上成天掛着笑容,他讓我想到了“福娃晶晶”,那是一隻憨態可掬的熊貓,它憨厚樂觀,充滿力量。翊楠身材中等,眼線分明,兩顆眼珠圓溜溜的,他幽默,樂觀,心裡有什麼事從不憋着,那一次,岳霖心情不好,悶在一邊不吭聲的。翊楠知道了,走了過去,湊到他耳邊,嘀咕了幾句,然後脫口而出的就是一個大笑話,沒兩下子,岳霖就被他逗得憂愁全消,連周邊的同學也樂得合不擾嘴,他卻站在一邊嘿嘿地笑。這不,儼然就一個“福娃晶晶”嘛。 

“福娃歡歡”是一個火娃娃,它是運動激情的化身,熟稔各項球類運動,性格外向奔放。提到球類健將,當數我班石嘉騰了。嘉騰性格外向、開朗。每天放學,足球場上總能見到他閃動的身影,衝鋒、斷球、射擊、守門……樣樣精湛,無所不能。小至班中自由組織的活動,大至校、區、市的足球隊訓練場上,均能看到他的颯爽英姿。更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有一顆熱心腸,是同學們心目中的“能人”。 

“福娃迎迎”的造型融入了藏羚羊的形象,十分有活力,它身手敏捷,是田徑好手,這不由我想起班中跳高能手——黃蔚。黃蔚是一個非常可愛、有趣的“小不點”,他身材矮小,身手像猴子一樣敏捷,號稱“不老神童”。雖然他只有1.39米的身高,但卻是我們班數一數二的跳高能手。大家對他的跳高水平佩服得五體投地。這不是一個活脫脫的“福娃迎迎”嗎? 

“福娃妮妮”是一隻燕子,它天真無邪,歡快矯健,它就如我的同桌逸群。逸群剪着一頭齊耳短髮,有一個櫻桃小嘴,天真的她經常有一些奇思妙想。每當她微笑時,嘴角就露出兩個小酒窩,她像一個無憂無慮的快樂天使。忘了告訴你,她的乳名也叫“妮妮”,我也習慣叫她“妮妮,妮妮!”,叫起來多親切、好聽呀!2008年那時,你可千萬別以為我在跟福娃打招呼哦! 

福娃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帶着北京的盛情,將祝福帶往世界各個角落,邀請各國人民共聚北京,歡慶2008奧運盛典。其實,中國的“福娃”何止這五個。生活中,13億中國人民就是13億個福娃,他們以各自的姿態,在各自的崗位上,和睦相處,傾心儘力,努力着為2008年奧運會盡一份力量,添一分光彩!

您正在瀏覽: 由奧運吉祥物而想到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奧運吉祥物而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