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竹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竹 標籤:小竹作文 小竹筍作文

星期五,小竹問我一句:“你,怎麼沒有理我?;”剎那間,我有一點奇怪。可一個答案脫口而出;"這,怎麼會呢?””敏感的我,發現事情不妙.果不然...... 

  下午,小竹依然找我借英語作業抄。也許,這次,我想到朋友因抄作業而可能成績下滑吧,我始終猶豫不決。但我還是借了。可就是我借后還說了一句:“錯了不關我的事!”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接下的一幕發生了。 

  小竹對我說:“我既以心知肚明,你又何必再騙我呢?”我似乎明白了一點,可執着的我還是追問了起來。終於, 出來了:“我總覺得你開始看不慣我,作業借我時還要猶豫。還說,錯了不關‘我’的事。還有,這幾天,都不和我一起吃午飯!:”儘管我有思想準備,可我還是想哭。但我沒哭,我不想讓她看見。我只能在心裡默默解釋。我只希望,她能聽我細細解釋。 

  月還是那麼亮,可我的心,還在憂傷着。

您正在瀏覽: 小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