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點站的符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點站的符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終點站的符號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本書。

  在這本書上,有許許多多的符號。

  有激動的感嘆號,有質疑時的問號,又打開暴寶藏的破折號,當然,也有五彩的逗號。

  我人生中雖然有許許多多的符號,但我認為句號帶給我的鼓舞是最大的,句號是很常見的標點符號,但在我看來它蘊藏着豐富的意義。

  句號,一個小小的圓圈,是有始有終的完美;句號,親親的一筆,圈內一個世界,圈外一個世界。句號----我人生終點上的標誌!

  現在,我在學習,我在為我自己的人生學習。有一個圓潤的句號,是我自己的目標,我人生價值的體現。

  為了目標,為了夢想,我要努力!

  我的童年已經畫上了句號,在以後的學習過程中,我還要繼續努力,堅持奮鬥下去,走向我人生的終點站!

  人生這本書我還要讀很久,希望我可以平穩地看到這個終點站的符號。

  總之,我會努力的!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初二:孫佩瑜

您正在瀏覽: 終點站的符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點站的符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