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竹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竹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坐落在幽靜的山下,那裡到處是田野、樹木,放眼望去,滿目是綠。尤其是我家後院的小竹林,更是青翠一色。 

  清晨,竹林在陽光的照耀和風的撫摸下,搖搖曳曳,顯得那樣的活潑可愛。 

  走進竹林,踩在那鬆軟而又富彈性的“綠毯”之上,我彷彿置身於綠海之中。 

  碧綠的枝葉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伸展着,一縷縷柔和的陽光悄悄地透過枝縫鑽進來,折射出七彩的光線。啊,真美!我不由地讚歎道。再環顧四周:亭亭玉立的翠竹,有的高大青翠,彷彿一位威武的戰士;有的纖細柔嫩,猶如一個弱不禁風的少女;還有剛探出頭的竹筍,好像怕冷似的,身上裹着層層外衣,撒嬌似的依偎在竹媽媽的身旁。 

  中午,竹林逐漸熱鬧起來。三三兩兩的小鳥在竹林嬉戲、吵鬧,又似乎在呼喚小竹筍:天熱了,該脫衣了,來享受一下陽光沐浴。小筍兒似乎聽懂了,將身上那一層層的綠衣褪去,露出柔嫩的身軀。瞧!連它們身旁的花兒也甘拜下風,將笑臉收斂起來。這時,太陽公公迸射出迷人的光彩,在竹林里扣成一個個絢麗的光彩,為小筍兒洗澡。 

  傍晚,竹林又呈現出另一番景象。鳥兒不再歡叫,帶著兒女們成群結隊的回巢了。太陽公公也不再眷顧小竹林,戀戀不捨地瞅上一眼,便迫不及待地沉下地平線去。竹林里格外安靜,小竹林經過一天的磨練,似乎長大了許多,不再對媽媽撒嬌,挺直了腰板,在暮色中靜默着。“沙沙沙……”一陣陣微風吹來,竹媽媽好像笑了,在為自己的兒女長大而高興呢! 

  天漸漸地黑了,小竹林又恢復了平靜。月亮婆婆在半空揮一下銀棒,灑下銀光鋪在竹林上。睡吧,孩子們,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哦,小竹林!幽靜、恬適的小竹林,我愛你! 本文轉自:中小學教育資源站(http://www.edudown.net )原文鏈接:http://www.edudown.net/student/zuowen/fanwen/200701/10995.html

您正在瀏覽: 小竹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