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奧運吉祥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奧運吉祥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一定知道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吧!就是那五個可愛的福娃。光陰似箭,這一眨眼,就到2008年了,五個福娃要在奧運會上大展身手了!而我作為歡歡和妮妮的忠實崇拜者一定要去看看! 

  奧運會開始了!井幕式可真精彩,那五彩繽紛的禮花,在空中綻放得多麼漂亮!那若有若無的人造雲霧,讓人感到像是走進仙說境一般,真愜意啊! 

  終於,比賽開始了,五個福娃出場了!它們陸續走向自已的比賽場。看哪!籃球比賽開始了。中國隊的主力是擅長球類運動的歡歡,他總是把奧運運動的激情傳給每一個人。觀眾們大聲喝彩,真壯觀!中國隊一直處於防守狀態,不好!球被敵方搶走了,直奔敵方籃球筐,觀眾們一陣緊張,突然帶球的人一不小心,球離了手,緊隨其後的歡歡趁機來了個“海底撈月”球又被搶回來了。歡歡向我方的籃球筐奔去,對方極力阻擋,但是己經來不及了!“砰”的一聲。中國隊得分了!中國隊贏了! 

  “快看”!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原來是體操比賽開始了!身姿挺拔的妮妮入了場,用優雅而舒展的動作征服了全場的觀眾。她一會兒如輕飄飄的落葉,一會兒如奔馳的野馬,真是變化多端,讓人眼花潦亂。最後,評委給打了有史以來的最高分--10分!真是太讓人興奮了! 

  今年的奧運會上,因為有五位福娃的大力幫助,中國隊大獲全勝,這真讓中國人感到無比自豪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奧運吉祥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奧運吉祥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