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心的奧運吉祥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的奧運吉祥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藏羚羊,目前在我國已經十分稀少了,因此我決定選它。在這裡面還有一個關於藏羚羊的故事。 

 一天,狩獵者帶着槍支準備抓藏羚羊。保護藏羚羊首倡並擔任西部工作委員書記索南達傑帶着他的部隊去抓狩獵者。在太陽湖畔抓獲20名偷獵者。因為其中兩個受傷,善良的索南達傑派出人員,護送他們兩個連夜送到醫院,自己則和另一名反偷獵者和激獲的車隊,沿着原路返回基地。偷獵者趁執法人員稀少時,將在車頭上帶路的執法人員擊昏,搶奪武器后,偷獵者打開全部的車燈,照射着他,使他什麼都看不清,幾乎在同時,十多桿槍對準了他,像他們殺藏羚羊一樣,在索南達傑身上打了近十個彈孔。 

 索南達傑犧牲了。身邊是他率領反狩獵隊員激獲的兩的卡車兩千餘藏羚羊皮。他至死都保持着半蹲射擊的姿態。等增緩人員趕到時,已是五天之後了,可天氣嚴寒,早英雄已把索南達傑凍成了一座不屈的冰雕。 

 就因為這個原因,我能不選藏羚羊嗎?

您正在瀏覽: 真心的奧運吉祥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的奧運吉祥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