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縱使我經歷了一千次飛翔的失敗,我也要進行第一千零一次飛行。——題記 

  終於,我睜開了雙眼,看到了這個世界,一片純凈湛藍的天空映入我的眼帘,我的整顆心都融化在天空的懷裡。我感到了我對天空的嚮往——這是我出生時的第一眼。 

  經過了一個漫長而又寒冷的冬天,我的羽毛逐漸豐滿起來,看着一根根柔軟的羽毛,我感到我可以追尋到那片天堂勝地了。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來到了 ,媽媽說我可以張開自己的翅膀飛翔了。於是我鼓足勇氣張開翅膀,向著藍天衝去,可是我卻發現我在墜落,離天空越來越遠,直至墜落到開滿野花的地上。媽媽焦急地飛了下來,她對我說不要緊,只是還沒有熟悉飛翔的技巧。 

  我再次鼓起勇氣站在高台上,我對自己說:一定可以飛翔的。這時天空湛藍湛藍的,飄着几絲白雲,一群大雁正在北歸,它們那麼自由,那麼優美,在藍天下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我着迷了,心兒早已飛向了廣闊的天空。 

  等我回過神來,我依舊站在高台上,我堅信我能飛翔。我閉上眼睛,張開翅膀,心裡想着天空我來了!可是我還是掉到了冰冷的地上。 

  我沒有泄氣,我永遠都這麼認為著:每一隻鳥兒上帝都會給它飛翔的權利。就這樣,我抱着堅定的信念,嘗試着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不知過了多久,也不知失敗了多少次,每次都是同樣的結果。但我堅決不放棄,每一次的試飛都是一個新的希望,這希望的曙光給我前進的力量。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怎麼飛怎麼飛也飛不高......”聽着這首熟悉的歌,我睡著了。是啊,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雖然還不能飛翔,但我不會放棄,因為有一天我會飛起來的,會乘着夢想的翅膀在藍天中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