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我愛這首歌,因為歌詞就是我的寫照。如今的我,就猶如一隻渴望飛翔的鳥兒,我要尋找那片屬於我的天空。

  自小,就被父母所環繞,我那小小的空間里擠滿了作業和書包,每天在學校、家的兩點一線之間穿梭。後來,就上了小學,一成不變的生活,高高的“書山”,厚厚的“作業”,我在瘋狂地進行着“愚公移山”。再後來,我又坐在了考場上,揮灑着筆墨,揮灑着汗水,進行我初中階段的檢閱……

  這麼長的日子我熬了過去,憑着我渴望的那雙翅膀。九年的義務教育歷練了我,我的肚中有了些筆墨,成熟的心理與堅毅的毅力,再走過高中、大學,我就能自由地翱翔。如今的我正在慢慢地成長……

  渴望飛翔,需要一雙翅膀。而這雙翅膀就是我滿懷的才華羽機智的頭腦,樂觀向上的態度和堅毅的品質。我在生長翅膀,我在積蓄力量,我相信美好的未來不會辜負我,因為我有滿腔的希望。渴望飛翔,需要一片屬於我的天空,不管那裡風吹雷吼,我都不會退縮,我要像海濤一樣向暴風雨怒吼:“讓暴風雨來得再猛烈一些吧!”惡劣的環境,受傷的翅膀,這些都不會擊退我,我要滿腔鬥志與熱情,我要拼了命的往前,因為我真的暴風雨的那一頭是眼光,是彩虹,是我勝利的希望啊!

  渴望飛翔,為的是實現自己的價值和理想。我是一隻鳥,上天給了我一雙翅膀,我永遠屬於藍天,所以我要驕傲地飛翔。飛翔是我的本能,更是我的價值所在,不管要經歷什麼,遭受什麼,我決不退後半步,我要驕傲地在藍天翱翔……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我需要的還有很多很多。我真的這一切都需要我自己去努力,去拼搏,不管未來如何,我不會忘記自己最初最簡單而又最熱切的渴望,唯有付出努力與堅持,我的明天才會更加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