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吐蕾,小草發芽,幼鷹展翅,鳥兒要飛翔;夢想吐蕾,理想發芽,心靈展翅,我要飛得更高。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渴望能翱翔於十四歲的天空,那令人嚮往的天堂永遠不會消失。一隻充滿希望的鳥兒獃獃地望着那蔚藍的天空,他羨慕那展翅高翔的雄鷹,羨慕那成群結隊大的大雁,他嚮往遠處的高山流水,他嚮往美麗的自然壯景,他嚮往…… 

  然而它沒有飛翔,他不知道自己是否長大。有人說過他長大了,但當他飛出不遠后又飛了回來,他離不開父母;有人說他沒有長大,但他已經長全了羽毛,學會了飛翔,也已經有了希望和夢想。 

  當他鼓足了勇氣,朝那初生的旭日飛去時,他驚奇地發現,自己已被一張無形的大網罩住,他每天只能同父母在一起,過着那種安逸但令人悲傷的生活。此時,他多麼想展開翅膀,向那充滿夢想的地方飛去。 

  那一夜,他夢見自己展開雙翅,逃出無形的網,離開父母,想旭日飛去。他獲得了自由,多麼高興,他向天鵝問好,向大雁微笑,與清風挑逗,向白雲招手,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他欣賞着江河的壯麗,高山的宏偉,大海的遼闊,幽林的清凈,他從未有過的興奮,愉悅。行雲的千姿百態;煙霧的羽紗飄渺;霞光的五彩繽紛;彩虹的五彩瑰麗……美不勝收的自然景色讓這隻渴望飛翔的鳥兒陶醉。 

  然而這只是夢,那隻渴望飛翔的鳥兒還在那無形的網中,還在望着那初生的旭日,渴望翱翔於十四歲的天空,還在獃獃的想象着美麗的自然風光。 

  旭日再次升起,鳥兒還在嘆息…… 

  那隻嘆息的鳥兒就是我,我便是那隻渴望飛翔的鳥兒,我要飛得更高,我要衝向雲霄,我要在十四歲的天空翱翔,我堅信這不是南柯一夢,夢想總會有結果,鳥兒總會飛翔。 

  鳥兒要飛翔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