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 

  我的心門外是一扇扇窗戶,我看到了窗外許多的小鳥,它們成群結隊得不知道在幹什麼,但我知道它們一定是自由的,我也想和它們一樣自由。 

  列夫。托爾斯泰說過:“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我現在的理想就是自由飛翔,像鳥兒一樣。可太多的束縛讓我那本就不堅實的翅膀更加不堅實了,我永遠都打不開那一扇扇窗戶,即使打開了我也飛不出去,窗戶太高了,而我卻飛不高,我每次仰望它的時候總是不經意間就錯失了窗外那自由的象徵,因為我承受不住了,脖子已經很酸了。我好想貪婪的呼吸窗外那自由的空氣,它的清新總會讓人想要擁有它,我從我的渴望中着實確定了這一點,我想所有人都會嚮往它的,誰不想要在完美的世界中好好遨遊一回呢?可我做得到嗎? 

  結束了我的沉思,重新會到了心門裡,一本本的書映入了我的眼帘,我隨手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我發現書里竟然有我嚮往的完美世界,並且書里的完美遠比我看到的和心裡想的完美太多了,因此,我陷入了書里,我也在書里明白了許多:要想擁有堅實的翅膀去飛翔,必須歷經千辛萬苦的考驗才可成功;要想擁有豐滿的羽毛去溫暖 

、裝飾翅膀,必須要有好的基礎和知識去豐滿它,從而獲得真正的自由。 

  好的基礎和知識只有通過學習才能獲得,所以為了自己的理想,為了自己的可以更好的實現,我們應該好好的學習,豐富自己的生活,就可以像鳥兒一樣自由的飛向天空。也可以收穫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