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中,有的人生活的無拘無束,在人生的天空里自由飛翔,而有的則被生活的壓力束縛着。這樣的人,他們渴望飛翔,做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 

  天空中,白雲在召喚我,可我無法飛翔,前途與未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成績,更讓我煩惱;學習,也讓我自愧不如;這樣的我,還是一個純真世界里該有的女孩嗎? 

  我喜歡幻想,但事實總是殘酷的。這樣的殘酷將我對這個世界僅存的一點美好的嚮往都撕碎了。如今的21世紀,存在許多不良的風氣,例如走後門和送禮等等,有些孩子也被傳染了。說實話,我理解父母他們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但是他們那封閉式的教育方法,使我產生對學習的厭惡。與我同齡的人,他們的父母善於讓孩子發揮才能,可我的父母為什麼辦不到呢?他們只注重學習的好壞與分數,還要拿其他人比較,久而久之,我就對學習產生了厭惡。 

  窗外,花兒照常開,樹兒照常綠,時間照常走,而我們已在慢慢長大,我們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行動。但是,我和他們依舊缺少一樣,那就是在藍天里自由飛翔!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小鳥,那些壓力就像雷雨一樣將我一雙稚嫩的翅膀重重的摧殘與鞭打着,使我無法在藍天白雲里自由飛翔,我好痛苦!但我相信,我會衝出去的迎接那美好的未來! 

  親愛的父母,請你們放手好嗎?我已長大了,我是大人了,到該獨立的時候了,相信我會有自己的一片天地。放手吧,因為,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兒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