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飛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聽說過這樣一種鳥:它沒有雙腳,不能站立,從它翱翔於天際的那一刻,便不能停下。它只能飛,不停的飛,困了卧風而眠。它的一生只有一次降落的機會,那便是它死亡的時刻。——題記

  回望過去,萬戶帶着奔月的理想葬身蒼穹,向人們表達了他對天際的熱愛。後來,人類發明了各式各樣的工具,實現了飛行夢。如今,我們雖已能自由的翱翔於碧空之下,卻拋棄了我們的心靈。甚至為它拴上枷鎖,漠視了它的淚。

  我們是一群未長大的少年,總是夢想着讓理想放飛在自己的世界,總是希望着讓自由充滿着自己的季節。卻再也不能去淺綠的山坡上奔跑着牽動那根銀色的細線,而只能在去輔導班的路上,透過公交車上灰灰的玻璃窗看廣場上嬉戲的孩童,在心中默默的羨慕。再也不能去近在眼前的操場上揮灑熾熱的汗水,而只能在體育課上對着老師死板的面孔,重複做着枯燥無味的動作。

  我們能飛嗎?答案是肯定的。但會被拴上一根討厭的絲線。噢。上帝!誰會來幫我們剪掉這討厭的線?我們的心靈,就像右手邊那扇打不開的窗戶——牢牢的被封死了。它早已沒有力氣起飛而把時間和精力都用在考試和堆積得如同小山一般高的作業上了。我們亦無法拒絕父母的期望,然後開始學會收斂自己,讓自己由一個不規則體慢慢磨合成一個球。

  我想飛,我想為心靈插上天使般潔白的翅膀,展翅藍天,與雲共舞,同清風比賽。我相信,一定有那麼一天,我們將從雛兒變成美麗的海燕,獨擋一面,自由的穿梭於天空與海洋之間。

  我們渴望成長,渴望自由,渴望像海燕一樣飛翔。

  初二:竹韻

您正在瀏覽: 渴望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