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敢再漫步街頭,因為烈日會灼傷肌膚。不會再裹成肉丸,因為那隻會讓我們汗如雨下。我們急匆匆地換上了短衣短褲,吸食着那些冰涼可口的冰淇淋,或衝上一個涼水澡。

  夏季,就如一隻烈焰鳥。他的熱情就如他的體溫,點燃了萬物。

  學生時代,騎着單車,頂上一頂太陽帽在馬路上飛奔。路過熟悉的小吃店。點上一杯冰粉,坐在陰涼的攤位獨自享受着。或者5毛錢買一根冰棒,含在嘴裡邊走邊吃。教室的風扇呼啦啦地扇着,教室里的同學依然怨聲載道。“熱啊”“好想睡覺啊。”,“熱死了”他們倒也有自己的方法,但也無非是拿本書對着自己一陣猛扇;用濕巾紙搽汗水;買幾個冰袋敷着……

  終於熬到暑假,迫不及待地奔向游泳池,暢遊幾個來回,然後悠哉游哉地休息。回到家裡。打開空調。冷氣對着自己一個勁兒地吹。

  男生有的倒不怕熱。烈日當空,約幾個同伴,早球場上一展英姿,儘管揮汗如雨,倒也自得其樂。

  夏季。青春的季節,活力的季節,也是我最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夏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