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年夏季的陽光格外的清晰明亮,照亮了我們未來的路,那兒有許多的岔路口!有的人選擇了明亮寬廣的路,有的人卻選擇了昏暗狹小的路,也有的人選擇了看似舒坦的路!可是無論哪條路,都充滿了崎嶇,都需要勇氣去面對!

  這年夏季,我們會各奔東西,也許永遠不會再相遇,可我們彼此都記得對方,不是么!我們都堅守着彼此最深的友誼,即使不會再見,但也會永存!

  聽着蘇醒的秋天,聲音婉轉悠揚,落莫漸漸襲擊着我!不想經歷這年的夏季,它充滿離別的酸澀,寧人窒息!我想跨越時間的軌道,消除這年夏季的記憶!獨自走向秋天!

  但我又不願忘記這年夏季,我們的歡樂時光!

  很害怕畢業那天我會哭,我不想讓當時的氣氛更傷感!我只想默默地為你們祝福,輕輕地說聲:再見!

您正在瀏覽: 夏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