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迷茫的夏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迷茫的夏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暖風飄過,涼爽使我不知所措,一個人站在車站等車去上補課班,看着馬路對面那幾個穿着校服的低年級學生,歡聲笑語的邊走邊聊,使我不禁感慨,小學的生活原來如此美好。我踏着沉重的腳步走向教室,又遲到了,看着那個老師手裡的粉筆在黑板上唧唧喳喳的寫個不停,就完全已經可以想到這一節課要幹什麼,是的,數學證明題,一道又一道的講,一遍又一遍的做。難道這還不迷茫?

  看着那些小學生穿着涼鞋,短裙和T恤衫,不緊不慢地走着,嘴裡還叼着一根冰棍,使我想起小學時那美好的生活,雖然那時也經常抱怨這個抱怨那個的,但總是很美好的生活,現在的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不禁讓我想起了以前的一次又一次的成功,那是,我們都還沒長大,我們還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翱翔,現在,不能再繼續翱翔,必須停下,停下!難道這還不迷茫?

  上完補課班回到家,看着桌子上落成堆的作業,合著自己毫無力氣的趴在桌子上伸着懶腰,你會聽到父母的聲音,叫你快去寫作業的聲音。你只好懶洋洋地拿起筆,似認真又非認真的寫起那“寫不完”的作業,有時還會被父母懷疑你沒在寫作業也,他們會找着給你送水,送水果的借口看看你到底在幹什麼。難道這還不迷茫?

  一個美好的周末,當你起床,打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的時候,你也許再打算這美好的一天應該做些什麼,當你想好和同學出去玩時,你耳邊會傳來這樣一句話“起床啦?那快去學習啊,別偷懶啊!”你只好打消你的計劃,愁眉苦臉的坐在課桌前再一次拿起筆……難道這還不迷茫?

  那個迷茫的夏季,你終究會明白,這並不是痛苦的折磨,而是你人生的起始點!

  初二:范中思

您正在瀏覽: 那個迷茫的夏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迷茫的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