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旋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旋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正如白居易的詩中所說“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春天彷彿在一夜之間回來了,我欣喜地發現學校里的樹上開滿了花,柳樹也冒出了碧綠的嫩芽,春天,春天回來了!

  在一年四季之中,春天當數最短的了,可春天的景物卻是最美好的,最珍貴的。

  春天的風是輕柔的涼爽的,它不像夏天的風那樣悶熱,不像秋天的風那樣冷酷,更不像冬天的風那樣刺骨,它使人舒適,使人愜意,使人所有疲勞與苦悶都釋放,送來了春的消息,使人喜愛春天。

  春天的花是清新的,淡雅的,它雖不如夏天的花那樣燦爛,但它不像秋天的花那樣凋零,它雖不如冬天的花那樣傲雪,但它也有堅強的品格。春天的花使人心情舒暢,它增添了春的生機,使人鍾情春天。

  春天的動物是活潑的,可愛的,它不像夏天的動物那樣懶散,不像秋天時的動物那樣忙碌,更不像冬天時的動物那樣沉睡,春天的動物使人感到愉悅,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它增添了春的活力,使人讚美春天。

  春天的樹是富有生機的,它如夏天的樹那樣茂盛,但不像秋天的樹那樣衰弱,更不像冬天的樹那樣枯燥,它能使人放鬆身心,感受到春天的來臨,它是春最重要的部分,使人歌頌春天。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它擁有最輕柔的風,最淡雅的花,最可愛的動物,經及那最富有生機的樹,而農民看中的是春天雨,俗話說“春雨貴如油”,春天的雨是連綿的,如銀針般的,寄託了春天對農民們的期望。 

  春天的風,春天的花,春天的樹,春天的動物,以及那貴如油的春雨組成了富有生機春天,譜寫了一支春天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旋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旋律 暫無評論